跳到主要內容區
 
互動關係人溝通

       本校為持續關注互動關係人所重視的相關議題,以各種管道與互動關係人保持互動;透過互動關係人之關注、相關議題聚焦與校務資訊之公開等程序、能增進本校組織內部自我檢視以提升學校永續發展的基礎,並讓互動關係人對本校的信賴與歸屬感提高。因此,我們與最密切的互動關係人進行溝通,詳盡瞭解其所關心的議題,取得多方回饋意見,並與學校營運決策融合改進,希冀在學校活動的多元面向上,與互動關係人共創、共享學校之美譽。

互動關係人鑑別

國立屏東大學原為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與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於民國103年8月1日合併而成。兩校整合後,提供高教、技職和師培三體系之多元學習管道,讓學生有跨領域體系修課之機會,並藉由資源整合提升教師教學研究水準與國際競爭力,豐富學生學習資源與就業之多元專業實力,進而增強大學競爭力與永續發展。本校將主要利害關係人分為6類,分別為學生、教職員、家長、雇主、校友、社會等。

國立屏東大學互動關係人鑑別

 

       經由互動關係人參與討論,界定每個考量面應該包含的範疇,以確保國立屏東大學的永續發展。因為考量面有多項指標,而各指標之邊界範圍不盡相同,因此以最大範圍邊界呈現該考量面的結果。

國立屏東大學組織內與組織外界線

 

      針對這些考量面,本校以PDCA(Plan-計畫、Do-執行、Check-查核、Action-處理)的概念訂定管理方針,並定期評估管理方針的有效性以達到改善之目的。

本校將持續針對各互動關係人及其重視之永續議題,逐步建立完善溝通及回應管道,聆聽互動關係人切身意見,並作出適切且積極的回應。

管理方針與有效性評估